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1千CC水狂催吐 騎士閃酒測仍超標...

何男狂催吐企圖降低酒測值。(記者許國楨翻攝)

何男狂催吐企圖降低酒測值。(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1/09 15:5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何姓男子先前就有三次酒駕紀錄,前天再度酒後騎車,除車身搖晃還騎到對向車道引起員警注意攔查,警方要求酒測時,何男唯恐酒測值太高開始「喝、吐、拖、盧、吸」,最後吐得一身狼狽,自討苦吃依然超標,離譜行徑連路過民眾都搖頭,直稱是史上最牛。

台中市第六分局永福所警員黃柏蒼前天巡經西屯區西屯路上一處黃昏市場前,發現37歲的何姓騎士騎車嚴重搖晃,甚至騎到對向車道,黃員唯恐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且研判他涉嫌酒駕立即追上前盤查,果然聞到何男身上散發出濃濃酒味要求酒測。

此時,何男因心虛企圖規避酒測,接連「喝、吐、拖、盧、吸」,連灌兩瓶1000CC礦泉水,並自行狂催吐出兩大攤嘔吐物,接著使出拖功消極不配合,酒測時吸住酒測器吹嘴不吹氣,導致連測試6次都無法成功,最後何男眼見招數用盡仍無法躲避只得乖乖配合,結果酒測值0.18毫克依然超標,還吐得自己一身狼狽,自討苦吃。

曾有三次酒駕紀錄的何男供稱,中午用餐時曾飲用米酒,飯後騎車準備到工地上工途中不慎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未料因此露餡;警方表示,對何男雖僅開罰單、扣車,不用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但根據醫生說法,劇烈催吐可能造成食道黏膜出血、食道裂傷,甚至食道穿孔等後遺症,若喝的是烈酒,酒精會快速到血液循環系統內,利用催吐方式,想讓酒測器的呼氣值降低是「沒用的」。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何男連灌兩瓶1000CC礦泉水。(記者許國楨翻攝)

何男連灌兩瓶1000CC礦泉水。(記者許國楨翻攝)

何男酒測時吸住酒測器吹嘴不吹氣。(記者許國楨翻攝)

何男酒測時吸住酒測器吹嘴不吹氣。(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