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月2度酒駕被抓 鐵齒男:家人不會原諒,要進去關!

胡男二度酒駕被逮,直呼:「這次家人不會挺我,我要進去關!」(記者方志賢翻攝)

胡男二度酒駕被逮,直呼:「這次家人不會挺我,我要進去關!」(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8/04/29 11:2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冷氣維修工人本月3日才酒駕被抓、扣車,27日傍晚又酒後騎車,因臉色潮紅被警方攔查,他向警方求情說「這次家人不會諒解、不會挺我,我要進去關!」經測酒測值0.60毫克,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50歲胡姓男子是冷氣維修工人,本月3日酒後騎機車在苓雅區民權二路被警方攔檢查獲,當時酒測值0.21毫克,被警扣車、罰款1萬5000元。

但胡男惡習不改,27日下午與朋友到餐廳聚餐飲酒後,又貪圖方便騎機車回家,警發現胡男臉色潮紅疑似酒駕,趨前攔檢,胡加速逃離,仍在大順陸橋上被攔下。

胡男停車受檢時,已口齒不清、語無倫次,他向員警求情表示,「前幾天才被開單,罰款還沒繳,這次家人不會諒解、不會挺我!這次要被抓去關!」

警不為所動仍施以酒測,其酒測值高達0.60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胡男二度酒駕被抓。(記者方志賢翻攝)

胡男二度酒駕被抓。(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