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觀社區已點交的空屋 24日將拆

新北市板橋榮民之家旁的大觀社區,已點交的空屋將於24日上午9點開始拆除。(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板橋榮民之家旁的大觀社區,已點交的空屋將於24日上午9點開始拆除。(記者何玉華攝)

2018/01/22 14:4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位於新北市板橋榮民之家旁的大觀社區,因佔用國有土地,板橋榮家今天表示,24日上午9點將由承包商拆除被佔用土地上已點交的建物空屋,並表示此舉是回應已點交住戶的請求。

板橋榮家指出,24日的拆除範圍,僅限違占戶已騰空點交的空屋,不包含違占戶現居的房屋。待拆建物的水、電、瓦斯、有線電視等管線已在點交時由台電及相關單位完成遷移檢查,確保作業期間安全。

此外,也強調拆除工程將由承包廠商全程負責監工安全,確保不會損及鄰屋結構物安全。倘因拆屋作業造成鄰屋結構物安全問題,將委託第三方公正單位鑑定責任歸屬,並向承包廠商請求負擔修復補強等相關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