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山老婦遭殺案 疑涉案水電工床下搜出6萬元

黃男昨夜從北檢離開。(記者鄭景議翻攝)

黃男昨夜從北檢離開。(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11/15 10:09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北市松山區昨日發生一起強盜殺人案,一名莊姓老婦在新東街上被人砍死,警方昨日根據監視器約談一名33歲的黃姓水電工,並查扣他工地的一批工具,及家中床下的6萬元,檢方昨夜認為黃男涉嫌重大,為求慎重,要求警方將黃男帶回分局持續釐清。

警方昨晚帶著黃男到位於新北三重的工地,查扣黃男禮拜天晚間在死者家中施工所用的砂輪機等工具,隨後又到黃男家中,發現黃男床底下藏有現金6萬,不過黃男表示這僅是工程款,否認這是他從死者保險箱取出的贓物。

黃男昨晚10時許,離開分局前往北檢,雖黃男至始至終否認行兇,檢察官仍認為黃男涉嫌重大,但目前僅有監視器的間接事證,搜出的現金也無法證明為莊婦所有,缺乏直接事證,要求警方昨晚將黃男帶回分局持續釐清,黃男也同意在松山分局過夜,今日早上配合警方調查,警方將持續比對有無直接事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