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襲臀女大生還做這事!前成大航太印度籍研究員判刑 搶先離境

印度籍前成大航太研究員沙達犯下襲臀、偷車,台南地院簡易庭底判處拘役80天,但他已找到其他國家工作離境。(資料照)

印度籍前成大航太研究員沙達犯下襲臀、偷車,台南地院簡易庭底判處拘役80天,但他已找到其他國家工作離境。(資料照)

2024/04/06 21:1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印度籍成大航太研究員沙達去年10月騎著腳踏車,在路邊隨機找成功大學女學生下手襲臀,對方男友在身邊他也不怕,隔兩天又去偷了成大學生的腳踏車。他被警方逮到時,以語言不通、要請律師處理等藉口,說要保持緘默,直到審理時才坦承犯案,台南地院簡易庭上個月底判他拘役80天,但據了解,他已辭去工作離境。

46歲的沙達博士畢業,2021年間曾犯下毀損罪判緩刑。去年10月間,他騎腳踏車看到路邊的成大女學生,下手摸了對方臀部,接著闖紅燈離開。女學生驚恐報案,警方循線找到沙達,請來通譯協助製作筆錄。

即使警方調到監視器畫面,證明沙達出手性騷女學生,他仍表達要請律師處理,未回答關鍵問題,也不說明犯案動機。

性騷案發生幾天後,沙達又去偷了成大學生的腳踏車,警方一樣調到監視器畫面,問他是不是去了腳踏車?沙達沒有回答,在審理時還指稱警方強迫他做筆錄,且當他詢問是否能保持沉默時,警方一直要他講話。

沙達直到審理程序才坦承犯案,聲稱願意跟女學生道歉,但雙方沒有和解,加上這不是沙達第一次犯案,南院簡易庭以竊盜、性騷兩罪合併判處拘役80天。對於成大是否繼續聘用沙達?成大沒有回應,但據了解,沙達已經找到其他國家的工作並離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