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板車逆向輾轎車1家3口喪命 國道3號北上車道剩一線

國道三號車禍,自小客車成廢鐵。(記者張軒哲翻攝)

國道三號車禍,自小客車成廢鐵。(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7/10/24 17:52

首次上稿 17:26
更新時間 17:5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國道3號彰化路段今日下午3點多發生3死1傷車禍,造成1家3口喪命。警方指出,事故拖板車打橫佔用車道、散落鋼材,北上一度全線封閉善後,傍晚進入下班尖峰,仍僅開放內側1線車道通行,車流嚴重回堵,南下車流暢通。

警方調查,這輛滿載鋼材的拖板車行經國三北上189K路段,從南下車道失控暴衝至北上路段車道,重創一輛自小客車,自小客車男性駕駛當場慘死,右前座女乘客及車內一名嬰兒受困車內,送醫不治,拖板車司機輕傷,共釀成3死1傷悲劇。

沙鹿光田醫院指出,女嬰到院無呼吸心跳,腦部外傷嚴重,顱骨破裂,腦組織外溢,明顯死亡。婦人到院時,無呼吸心跳,額部顱骨穿刺傷,腦組織外溢,經急救無效。

高速公路局中工處表示,由於事故影響外2車道,嚴重影響北上車流運行,呼籲用路人盡量避開195K到189K壅塞路段,請改走其他替代道路,可收聽警察廣播電台或可撥打高速公路局1968免付費客服專線。

相關影音

拖板車鋼材散落一地。(記者張軒哲翻攝)

拖板車鋼材散落一地。(記者張軒哲翻攝)

國道車禍車禍的母嬰送至沙鹿光田醫院急救仍不治。(記者張軒哲攝)

國道車禍車禍的母嬰送至沙鹿光田醫院急救仍不治。(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