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氣濃!一句看三小把人打到破頭

動手主嫌楊男。(記者陳薏云翻攝)

動手主嫌楊男。(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09/19 16:07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的KTV,今凌晨發生鬥毆事件,28歲楊姓男子一方,唱完歌離開時,遭另一方20歲陳姓男子堵路,並嗆聲「看三小?」雙方吵得不可開交,準備動手時ktv員工前來勸架,沒想到雙方又在隔壁超商碰見,並出拳互毆,期間造成陳男頭破血流,更波及到一名剛去超商買完東西的19歲陳姓學生,警方出動快打2分鐘到場,將滋事的8人全帶回派出所,依刑法聚眾鬥毆罪嫌移送。

警方調查,楊男一派4人皆有傷害等前科,當時在ktv替友人慶祝生日,飲酒同歡,出包廂後,巧遇陳男一派,因陳男也喝多了,對著楊男嗆「看三小」,又刻意擋路,讓楊男懷恨在心,經勸架後走回包廂,仍相當氣憤,一離開ktv看到陳男,就忍不住衝上前毆打,造成陳男頭部撕裂傷,血流滿地。

一名15歲陳姓學生更衰,與朋友在ktv狂歡後,去超商買東西,卻被楊男一方認為是敵人,遍上前追打,造成左手、左肩挫傷,陳姓學生憤而提告。警方啟動快場後,將楊陳兩派共8人通通帶回派出所,經釐清後將5人訊後依聚眾鬥毆罪嫌移送。

楊男一派追打陳男一派人馬。(記者陳薏云翻攝)

楊男一派追打陳男一派人馬。(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