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大街展腰刀 目的地竟是警察局?

男子攜菜刀上警局,如此怪異的行徑被網友記錄下來。嘲謔給標:「江湖在走、菜刀要有!」(圖擷自爆料公社)

男子攜菜刀上警局,如此怪異的行徑被網友記錄下來。嘲謔給標:「江湖在走、菜刀要有!」(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7/29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周星馳的電影《少林足球》裡,「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有個錘子在身邊,也很合邏輯」是許多人耳熟能詳的台詞。如今,有名男子身體力行,藉此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但他身上並不是帶錘子,而是...菜刀!

《爆料公社》臉書上有兩則影片,標題分別為「江湖在走、菜刀要有1」「江湖在走、菜刀要有2」,片中只見男子腰間插著一把菜刀走在馬路大街上,似乎有著古惑仔陳浩南的味道,原PO指出,「白色上衣男子,帶著菜刀在街上遊走,而且是晚餐時間,路上蠻多人在買晚餐的,不過卻沒什麼人注意到他怪怪的...。」他表示,為了安全起見跟在男子後面,「他只要拔刀我就催油門撞他」。

原PO原本要去前方300公尺處的太平分局求助,後來他發現男子就是要去找警察的!「他進去警局之後一開始先跟警察講話,後來準備拿出菜刀就直接被大外割。請各位走在路上多注意旁邊的人,才不會有憾事發生...」

網友表示「他頭殼壞掉?」、「看來我只能敬而遠之了!」、「身為一個軍人,身上帶把槍很合情合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