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給屈原一個乾淨的家 澎湖地檢署淨灘活動

參加澎湖地檢署淨灘民眾,仔細將沙灘上垃圾一一撿拾起來。(記者劉禹慶翻攝)

參加澎湖地檢署淨灘民眾,仔細將沙灘上垃圾一一撿拾起來。(記者劉禹慶翻攝)

2017/05/18 17:4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 端午佳節前夕! 澎湖地檢署舉行「還給屈原一個乾淨的家」淨灘活動,由觀護人吳佳玲領軍,包括地檢署員工、榮譽觀護人、社會勞動人、受保護管束人近40人,前往湖西鄉龍門鼓浪進行淨灘活動,期望能還給屈原一個乾淨的家。

澎湖地檢署表示,澎湖地檢署運用社會勞動人、受保護管束人等人力辦理淨灘活動,除了可以維護美麗景觀外,更期望他們透過淨灘此項心靈教育活動,從身體力行中感受到犯錯需補償社會,協助澎湖縣成為無污染的都市,還給澎湖縣一個乾淨美麗的海域,迎接今年觀光旺季的來臨。

由於澎湖進入觀光旺季,毒品也隨著人潮進入純樸的澎湖,同時出現吸毒年齡層下降的隱憂;因此活動中澎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邱華文,也向參與淨灘個案們宣導反毒的觀念,向大家呼籲施用毒品是害人害己行為,請大家一起拒毒、反毒,共同將澎湖打造成為溫暖的無毒家園。

由於湖西鄉龍門鼓浪因為迎風面,加上潮流的影響,堆積為數不少的垃圾及漂流木,澎湖地檢署員工及社會勞動人等,在炎熱的天氣下揮汗撿拾垃圾,並加以分類,經過大家的努力,清理許多的垃圾及漂流木,終於讓海灘回復潔淨的樣貌,並由活動中讓參加人員都獲得成就感。

澎湖地檢署發動還給屈原一個乾淨的家,前往龍門淨灘。(記者劉禹慶翻攝)

澎湖地檢署發動還給屈原一個乾淨的家,前往龍門淨灘。(記者劉禹慶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