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欠債不還 押走人還嗆「要用網路把你搞臭」

倪男、吳男涉嫌押人還嗆「搞臭你」,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分別依妨害自由、恐嚇罪,嫌起訴兩人。(記者鄭淑婷攝)

倪男、吳男涉嫌押人還嗆「搞臭你」,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分別依妨害自由、恐嚇罪,嫌起訴兩人。(記者鄭淑婷攝)

2017/05/01 13:04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胡姓男子與27歲倪姓、30歲吳姓男子有債務糾紛,倪、吳兩人去年7月,先是夥同3名友人,將胡男強押到土地公廟談判,胡男仍未妥善解決債務,隔年1月倪男跑到胡男住處門口,當眾叫囂「我會用網路搞得你到處都臭,親戚朋友鄰居大家都知道你的醜事」,倪、吳等人分別被控妨害自由、恐嚇罪嫌,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起訴。

起訴指出,倪、吳兩人去年7月26日,夥同3名友人持西瓜刀、鐵棍,將胡男從桃園市楊梅區住處押走,遠赴苗栗縣後龍鎮一處土地公廟談判,之後再將他帶往新竹運動公園丟包,要胡男自行搭計程車返家;由於胡男遲未解決債務,隔年1月14日倪男直接到胡男住處,在大門口叫囂「你在外面養小三,小三花了你多少錢,我要讓你太太、家人、鄰居都知道,你在外面荒唐的行為,希望你這個年紀能好好過,過得安寧,我會用網路搞得你到處都臭,親戚朋友鄰居大家都知道你的醜事」。

胡男擔心倪、吳兩人還有動作,蒐證後向警方報案,檢方傳喚目擊證人並勘驗監視器畫面,偵結將倪、吳兩人起訴,另名涉案的黃男在逃、已被發布通緝,其餘2名男子身分仍不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