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完房間被逮 女毒蟲撇清:車手男「只是朋友」

王姓男子(灰衣者)被逮後,坦承將不法所得給謝女。(記者王捷攝)

王姓男子(灰衣者)被逮後,坦承將不法所得給謝女。(記者王捷攝)

2017/03/14 17:5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王姓男子是詐騙集團車手,與有吸食毒品習慣的謝姓女子相當親密,王男為討好謝女,將詐騙所得12萬給謝女,13日晚間還與謝女到高檔汽旅投宿,共度白色情人節,警方趁兩人外出時逮人,並在謝女身上起出大筆現金與毒品,謝女直呼12萬現金都是王男的,兩人「只是朋友」,對王的詐欺不知情,王男則說,不如以後別當朋友,讓現場氣氛好尷尬,今日警方將兩人依毒品、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26歲的王男有毒品、詐欺前科,警方是由另一起詐欺案循線發現王男涉案,經過幾天跟監,警方發現王男與謝女相當親密,還一起盜領,由於兩人關係非比尋常,懷疑可能是同一個詐欺集團的共犯,王男也有所警覺,開始不跟謝女一起行動,改搭計程車與謝女會面。

13日晚間,警方得知謝女搭一名簡姓友人的車,要到南區的高檔汽旅與謝男會面,即在旅館外埋伏,直到兩人出門時,警方才將兩人逮捕,出示拘票告知王男懷疑他涉嫌詐欺案,並在謝女身上發現大筆現金與一小包毒品,令警方起疑。

王男向警方坦承,12萬是不法所得,是為了討好謝女才贈送給他,謝女疑似擔心自己涉入詐欺案,立即反駁12萬只是王男借放,兩人只是朋友關係,王男當下不悅地說,不如以後別聯絡,別當朋友,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

警方懷疑,王男、謝女可能是同一個詐騙集團,或是兩人因毒品相聚,訊後將王男、謝女依據毒品防制條例及詐欺罪嫌移送法辦,並擴大偵辦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謝女(著黑皮衣者)被警方查出身上有大筆現金時,反駁現金都是王男寄放,她不知情,跟王男只是朋友。(記者王捷攝)

謝女(著黑皮衣者)被警方查出身上有大筆現金時,反駁現金都是王男寄放,她不知情,跟王男只是朋友。(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