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吃黑! 搶毒販手機還賣假毒

嫌犯家中滿桌毒品咖啡材料。(記者陳薏云翻攝)

嫌犯家中滿桌毒品咖啡材料。(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6/12/23 16:47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30歲黃姓男子與國中同窗32歲黃姓男子,今年7月約呂姓毒販佯裝要買毒,卻將人押入暗巷,以西瓜刀抵脖,搶奪呂男身上兩包毒品、現金2萬元以及數隻販毒用手機,接下「呂男招牌」卻開始賣假毒,警方循線逮回「雙黃強盜」,並在家中起出犯案的西瓜刀以及多種類毒品。

警方調查,兩名黃嫌為國中同窗,家住基隆,之後一起染上毒癮,卻不務正業,分別有毒品、妨害自由等前科,兩人動起搶奪其他毒販的歪腦筋。今年7月初,黃宇嘉與呂男約在基隆區龍安街,表示「想要買毒」,呂男帶著毒品前往,卻被壓至暗巷,黃用西瓜刀抵住呂男頸部,大喊「把毒跟錢還有手機都交出來」,呂男怕有生命危險,只好乖乖就範。

雙黃搶劫成功後,疑似因搶來的毒品量太少,自己施用都不夠,因此開始以白糖、鹽等食用晶狀物,在基隆地區販賣假毒品,許多吸毒者買到以後氣憤不已,講兩人列為毒品交易界黑名單。

警方經過長期的調查,終於昨日持拘票前往雙黃住家逮人,並在兩人家中起獲西瓜刀、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6克、k他命1.1克以及大量毒品咖啡包,警方破門進入不見黃嫌,最後竟在衣櫃找到蜷縮的黃嫌,另在桌上發現一個倒缽,黃嫌疑似正在製作新產品「毒品曼特寧咖啡」。

雙黃到案時皆否認強盜,並表示屋內所有毒品都是自己要吸食,並否認以白糖販賣假毒品,但警方依據相關事證,將雙黃依強盜、毒品、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於雙黃家中起獲調配好的「曼特寧毒咖啡包」。(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於雙黃家中起獲調配好的「曼特寧毒咖啡包」。(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於雙黃家中起獲調配「曼特寧毒咖啡包」用的搗缽。(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於雙黃家中起獲調配「曼特寧毒咖啡包」用的搗缽。(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