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診室外咆哮襲警 家暴男被訴

萬芳醫院外觀照。(記者謝君臨翻攝自Google map)

萬芳醫院外觀照。(記者謝君臨翻攝自Google map)

2017/02/16 18:07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45歲張姓男子因家暴情緒激動,去年12月凌晨2時許,在台北市萬芳醫院急診室外咆哮,保全通報警方處理,不料張男姪子卻幹譙2名警員,2警欲逮捕姪子時,與張男爆發激烈拉扯,造成警員受傷;台北地檢署今依妨害公務、傷害罪起訴張男,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張男姪子則因未成年,由少年法庭審理中。

據悉,張男疑與妻子離異,獨力照顧就讀國中的女兒;去年12月10日,張男與女兒因管教問題發生衝突,張男一時情緒失控痛毆女兒,因女兒傷勢嚴重,當天凌晨2時許,張男將女兒送往萬芳醫院急救,但他仍情緒激動,在急診室外持續咆哮,保全見狀,通報文山分局警員到場處理。

檢方調查,當時許姓、關姓警員到場後,曾告知張男,指警方獲報醫院外有民眾發生糾紛,告誡他不要在醫院滋事,要求他到急診室外,不料此時張男姪子卻心生不滿,對著2名警員怒罵:「打我啊!」、「X你媽」、「X你老師」、「你衝三小啦」、「X你娘勒」等語。

2員見張男姪子態度囂張,不斷阻擋他們執行公務,欲以侮辱公務員現行犯逮捕張男姪子,張男見狀,不但上前阻擋,還出手拉扯2員,雙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關姓警員右側第三指撕裂傷、右肩挫傷。

庭訊時,張男對於犯行坦承不諱,供稱當時因情緒激動,才對警員動手,犯後深感懊悔;檢察官勘驗警員蒐證畫面,認定張男確涉妨害公務、傷害犯行,將他起訴,張男姪子則由少年法庭審理中。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