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狂天兵酒駕犯 騎機車撞同一個警察兩次仍被逮

警用機車的踏板上可見被撞掉的機車零件。(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用機車的踏板上可見被撞掉的機車零件。(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1/18 18:4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39歲徐姓男子今天下午3點多酒後騎機車,經台北市民和街附近,被萬華分局東園所警員陳國舜發現;陳員見他神色緊張,呼叫警員陳建志前來支援。當兩名員警要上前攔查時,徐竟然騎機車衝撞警員陳建志,兩人雙雙倒地。

徐迅速起身跳上機車逃逸,兩名員警也立刻起身尾隨,在台北街頭上演警匪追逐。徐最後跑到中華路二段307巷附近時,再度騎車擦撞警員陳建志並倒地,陳國舜見機不可失,立即上前將他制伏逮捕。

警方說,徐酒測後酒測值達0.27毫克,他聲稱擔心酒駕被逮才逃逸;至於兩度被擦撞倒地的警員陳建志,雙腳膝蓋與雙腿挫傷,送往醫院包紮後無礙。警方最後將徐男依公共危險與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徐男被逮。(記者王冠仁翻攝)

徐男被逮。(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員陳建志被送醫包紮。(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員陳建志被送醫包紮。(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