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友人是「抓耙子」 惡煞凌虐檳榔刀刮頭皮

販毒變擄人勒贖,集團首腦朱漢翔。(資料照,記者溫于德攝)

販毒變擄人勒贖,集團首腦朱漢翔。(資料照,記者溫于德攝)

2017/01/05 19:39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男子廖宇豐因涉走私K他命被查獲,損失6千至7千萬,懷疑林姓男子密報,夥同男子朱漢翔等人,先以電擊棒、檳榔刀刮頭皮方式,逼林男友人黃男當「汙點證人」,咬林男是「抓耙子」,再抓林男逼問,除電擊、冷水潑灑外,還拿香菸燙臉;新北地院依私行拘禁及強制罪,判朱漢翔3年半徒刑,加拘役30日。

共犯葉宗翰依私行拘禁罪判刑2年8月、趙豐康2年4月、陳福隆除私行拘禁罪判刑2年外,另犯強制罪判拘20日,盧茂村、陳建志、廖立偉則各1年4月徒刑;廖宇豐通緝中。

判決書指出,103年1月間,廖男在在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漁港走私k他命,被警方查獲,損失6千至7千萬,同年3月間,他就夥同朱男等人,先將黃男約出,再逼問是否跟林男一起當「抓耙子」,黃當然否認,廖男隨即下令拿圍巾矇眼、手銬銬腳、束帶綁手後,以球棒、椅子毆打或拿電擊棒電擊、檳榔刀刮頭皮。

黃因不堪凌虐,簽自白書咬林男密報,隔月,眾惡煞拿麻布袋擄走林男及與他一起泡湯的友人,押往山區工寮,剝光林男衣物,將他丟進挖好的洞裡,持電擊棒施虐,再拿冷水潑灑、香菸燙臉,林男受不了只好自承密報,廖等人仍不罷手,把他押往摩鐵要他找人付錢,但警方早已獲報前往救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