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許聖梅潑漆犯嫌 替妹妹解決感情糾紛卻砍錯人

詹嫌今天下午被警方帶回。(記者陳恩惠翻攝)

詹嫌今天下午被警方帶回。(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12/01 22:34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張、黃姓男子昨天凌晨4時,在台北市重慶北路2段朝陽公園聊天,突然有輛轎車逼近企圖衝撞兩人,隨後走下4人持刀砍傷黃,張男閃避時被擦撞受傷,幸均無大礙;經台北市大同分局追緝發現,2男為詹姓女子爭風吃醋,王姓男子出面喬事,意外惹怒詹女兄長找王尋仇,卻意外砍錯與王聊天的張、黃2人,警方今天中午循線找到詹嫌,警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函送。

警方說,20歲的詹姓男子,年紀輕輕卻已有不少前科,去年因不滿名嘴許聖梅的言論,對她潑漆警告被逮,另案坐牢服刑期間,由於妹妹屢屢探望,讓他感念在心,對妹妹相當寵溺,為了妹妹的感情問題,讓他相當地衝動。

警方說,詹嫌自己帶了另2名男子出面找人要解決,詎料,詹嫌不分清紅皂白,將張、黃誤認為要談判的對象,一下車二話不說就持刀亂砍,張男僥倖閃過,黃男沒躲過,左手、左腋下及背部被詹砍3刀,送醫急救所幸無礙。

警方調查,鄭姓男子與詹女為同學,鄭一直傾慕詹,但詹已有陳姓男友,鄭近來藉著商借畢業紀念冊騷擾詹女,引起陳男不滿在臉書放話要修理,鄭的王姓友人獲悉,主動出面欲喬事,卻意外在電話中惹怒詹女的哥哥,詹嫌氣不過,於是放話要王「出來講!」

兩人原約在北市延平北路碰面,王卻與張、黃等人在朝陽公園聊天,詹嫌獲知,撂人駕車前往,正巧張、黃2人步出公園,詹嫌等人先駕車衝撞,張男及時躲過但造成手部擦傷,黃男則被詹等人一路追砍,情急下用手抵擋,結果左手、腋下及背部中3刀受傷。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今天中午11時20分先在北市民樂街發現行兇車輛,埋伏後逮到正欲外出的詹嫌,稍後就在詹使用的車內,陸續起出犯案用的開山刀2把、鐵棍及鋸子等證物,至於在逃另2名男子,將持續追緝到案。

相關影音

警方在詹嫌的車上起出兇刀。(記者陳恩惠攝)

警方在詹嫌的車上起出兇刀。(記者陳恩惠攝)

大同警分局偵查隊長吳坤財説明。(記者陳恩惠攝)

大同警分局偵查隊長吳坤財説明。(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