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情糾紛1人遭砍 警方2小時逮捕2嫌

砍人的黃嫌遭移送警局。(記者曾健銘翻攝)

砍人的黃嫌遭移送警局。(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10/08 11:58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昨晚驚傳街頭喋血!18歲陳姓男子因不滿16歲潘姓少年頻頻騷擾、邀約葉姓女友,昨日晚間10時許,雙方各自帶了10多名人手「助陣」,至新莊區八德街談判,據悉,雙方已在現場談和,豈料,受潘男之託的20歲黃男因遲到的關係,不知雙方已講和,到場後即持西瓜到追砍陳男,導致陳男的左手肘遭砍,當場血流如注,一行人嚇得一哄而散。

轄區的新莊分局光華派出所警員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陳男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治療,所幸縫合治療後已無大礙,無生命危險;警方在現場發現1只後背包,經查,該背包為涉嫌持刀砍人的黃男遺落,警方循線追查,2小時後即在新北市樹林區的住處逮捕黃嫌,並在住家內搜出犯案使用的西瓜刀,事後也約談教唆砍人的潘少到案。

偵訊時,潘少承認教唆砍人,卻頻頻聲稱自己是葉女的前男友,但遭葉女打槍;黃男則供稱是受潘少之託要「教訓」陳男,但不知雙方已談和,因而誤砍,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黃男移送法辦,潘少則是依教唆殺人罪嫌送辦。

警方查扣犯案用的西瓜刀。(記者曾健銘攝)

警方查扣犯案用的西瓜刀。(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