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腳長滿痛風石還要喝 酒測值讓員警嚇一跳

男子手腳長滿痛風石還要喝,警方形容他是「行動危險物」。(記者洪臣宏翻攝)

男子手腳長滿痛風石還要喝,警方形容他是「行動危險物」。(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6/11/23 20:0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林園警方攔檢騎車搖搖晃晃的陳姓男子,他手腳長滿痛風石,酒測值居然還高達1.21MG/L,經詢問得知陳男年輕時愛喝啤酒,得了痛風改喝高粱,這是他第3次酒駕被捕,怕被關還一再求情放他一馬,警方形容他是「行動危險物」,依法送辦。

林園警分局中庄派出所所長史明儒、巡佐張簡政宗月21日傍晚5時30分巡經大寮區四維路,發現48歲陳姓男子騎機車未戴安全帽,速度忽快忽慢、眼神渙散,趨前攔檢時渾身酒氣。

陳男當時已語無倫次、口齒不清,聽到警方要酒測時彷彿嚇醒,直說之前已經被抓過2次酒駕了,這次恐怕被關。經查陳男離上次酒駕已經超過5年,不致入監服刑。

警方發現陳男手腳長滿痛風石,斥他不要命,陳男說,年輕時愛喝啤酒,痛風上身後改喝高粱,他被捕前剛喝了一瓶高梁,酒測值才會這麼高。陳男也因痛風無法工作,經常與友人在檳榔攤聚飲,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