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速逮闖餐廳怪男 日籍老闆:台灣警察太有效率

佐藤與南勢所長賴崇良握手表示感激。(記者徐聖倫翻攝)

佐藤與南勢所長賴崇良握手表示感激。(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6/11/17 16:2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日籍男子佐藤日前在新北市中和區南勢角經營的餐廳遭男子闖入,警方接獲報案5分鐘就趕抵,同時壓制該名男子並帶回偵訊。

據了解,該名男子與佐藤在生意上有往來,因金錢問題與之爭執,故一怒之下闖店問罪。佐藤驚嘆道「台灣警察也太有效率!」隔日親至南勢派出所送上謝禮,警方表示僅僅是做自己分內的工作故婉拒佐藤的謝禮,但佐藤仍在派出所面前合照留念,也為台日友好在留下一筆最棒的紀錄。

據悉,佐藤與該闖入男子本在宜蘭合資養殖草蝦,但因資金分配問題有所爭執,未料這名合夥人竟在前日下午闖入佐藤的餐廳猛叫「佐藤咧!出來講清楚!」還直拍桌,驚擾店內客人,本不想撕破臉的佐藤只得報警處理,所幸警方及時趕抵,才未擴大事端。

偵訊時,闖店男子直稱「我就是覺得被騙」,警方幾經勸說「但你也不能到人家店裡搗亂,這樣恐觸法。」他才靜下心來認錯。而佐藤也不對闖店男子提出告訴,雙方私下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