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消破門救人…竟是喝紅酒鬧自殺

警方見狀況緊急,聯繫消防救難人員破門。(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見狀況緊急,聯繫消防救難人員破門。(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10/17 12:2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吳姓女子想與同居男友分手,卻又萬般捨不得而輕生,警方接獲父母報案後破門而入救人,卻詫異發現吳女竟是喝紅酒自殺,還隨手寫下「救我」、「我快不行了」的遺書,送醫後無大礙,生命跡象正常穩定,堪稱是一場鬧劇。

中市警局第六分局協和派出所於本月7日清晨2時許接獲自殺通報,吳女的父母說,其女近日講話時,不時透露心情不佳,6日晚間與家人失去聯繫,家人擔心吳女想不開,但卻不知道女兒住在何處。

警方研判,吳女與男友同居在台中市,一方面用吳女的手機基地台位置找人,另一方面向電信業者調閱吳女的帳單地址,雖很快找到吳女居住地,卻是大門深鎖、無人回應,員警擔心不測,立即通報消防局派遣消防救難人員破門。

警消破門進入房內,見吳女1人躺在床上,房間凌亂不堪,地板上有嘔吐物與紅酒瓶1瓶,床邊則有吳女隨手寫下的遺書,內容是「救我,求求你救救我,我好累,想看到陽光、海洋、水,我快不行了」。

不過,消防救護人員卻發現,吳女身上沒有明顯傷勢,也沒有喝毒藥輕生的跡象,現場也只有紅酒1瓶,吳女生命跡象一切正常。

據了解,吳女輕生原因,是想跟同居男友分手,卻又捨不得,案發前又與男友吵架,男友外出散心冷靜,卻沒想到吳女喝紅酒自殺,直到接獲吳女家人的電話,才匆忙趕回住處,陪同吳女就醫。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消見吳女喝了1瓶紅酒,但生命跡象穩定正常。(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消見吳女喝了1瓶紅酒,但生命跡象穩定正常。(記者張瑞楨翻攝)

吳女醉酒隨手寫下的遺書。(記者張瑞楨翻攝)

吳女醉酒隨手寫下的遺書。(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