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裙OL被摸大腿 嫌犯嚇到褲檔都濕了......

嫌犯疑似嚇到尿失禁。(記者吳政峰翻攝)

嫌犯疑似嚇到尿失禁。(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6/10/17 06:25

〔記者吳政峰、徐聖倫、陳薏云/綜合報導〕20歲義消羅光廷16日晚間搭火車,見一名短裙OL遭到火車癡漢性騷擾,立刻挺身而出護花,嫌犯疑似緊張到尿失禁,但否認伸出鹹豬手,而後全案交由鐵路警察處理,羅男感嘆「放過這種垃圾,下一次可能還會有別人受害!」

羅男表示,16日晚間11時許在基隆火車站下車,看到一名身著白色短裙、年約20歲的女子滿臉怒氣,旁邊則站著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與台鐵人員,好奇上前探詢,才知該女遭到性騷擾。

被害OL控訴,火車上空位明明很多,該男卻刻意選坐身邊,趁她在看公司文件時假睡偷摸,後來竟直接摸上大腿,完事後還想溜走,幸好其他路人伸出援手逮人。

羅光廷怕嫌犯跑掉,陪在被害女身邊等警察來到,仗義執言問「先生, 你剛才有摸她嗎?」對方回應「是不小心碰到,可不可以私下和解,可以不要送警察局嗎?會不會留下前科?」,羅男說「你這樣摸她,會對她造成很大的傷害,她以後可能坐車都會怕,你知道嗎?」

嫌犯沒多說話,僅表示「我想尿尿」,隨後台鐵人員就把他帶到車站門口,不料過了一會兒,他的褲檔就濕了一大塊,疑似失禁。

警察趕到現場問嫌犯「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男生敢做要敢當! 」嫌犯沉默了幾秒鐘回:「是有點想睡覺啦...」,被害人聽到他的辯詞,氣得堅持提告。

被害OL向羅光廷說,這已經是第3次遭到性騷擾,之前都選擇原諒,為避免其他人受害,這次絕不姑息!

熱血的羅光廷樂於助人,就讀高二時路見車禍,火速拿出隨身攜帶的救護箱替傷患急救,曾被本報報導,而他今年甫滿20歲,即投入新北新店消防分隊救護義消行列,靦腆地說「想幫助更多的人啊...」

嫌犯剛下火車時,褲檔是乾的。(記者吳政峰翻攝)

嫌犯剛下火車時,褲檔是乾的。(記者吳政峰翻攝)

被害女子捍衛權益,堅持提告,避免再有其他人受害。(記者吳政峰翻攝)

被害女子捍衛權益,堅持提告,避免再有其他人受害。(記者吳政峰翻攝)

羅光廷(中)模樣英挺帥氣。(記者吳政峰翻攝)

羅光廷(中)模樣英挺帥氣。(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