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你女兒也被人這樣,做何感想?」 公車癡漢慚愧認罪

2015/10/19 12:2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新北市60歲莊姓男子搭公車時,涉嫌偷對站在他前方的OL伸鹹豬手,還變本加厲,直接以下體頂住OL的屁股,時間長達5分鐘;原先否認犯行的他,直到被檢察官問說:「如果你女兒也被人這樣,你做何感想?」他這才認罪說:「對不起,我錯了」,台北地檢署今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本月13日下午6點多,莊男從新北市三重區搭乘299路公車,途中行經忠孝橋時,他趁車上乘客擁擠,涉嫌伸右手偷摸OL的右側屁股,OL當場被嚇傻,不敢出聲呼救,他竟變本加厲,直接以下體頂住OL的屁股,並隨著公車「擺盪」身軀,時間長達5分鐘。

後來,他見OL仍然不動聲色,再次伸手「揉捏」OL屁股時,被其他乘客出聲喝止,他這才收手假裝沒事;他在警詢時堅不認罪,辯稱公車上人太多,才不小心碰到。

直到檢方開庭時,見他年紀已60歲,隨口問說:「你有沒有女兒?」他點頭回應;此時,檢方突然一針見血地問他:「如果你女兒也被人這樣,你做何感想?」他才慚愧地低下頭說:「對不起,我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