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搭公車「腿癢」 挪開腿上包包竟發現...

2015/05/22 13:1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新北市林姓男子深夜搭公車回家,卻雙手環抱胸前裝睡,伸右手偷摸坐在左側正妹的右大腿內側,正妹覺得腿癢挪開腿上的包包,才發現林男快速將右手抽回,氣得要司機報警逮人,林男應訊時否認伸鹹豬手,辯稱睡著不小心「手自動摸到屁股或大腿側邊」,因正妹怕惹麻煩不提告性騷擾,台北地檢署今將林男不起訴。

上月9日,林男下班後到新北市新莊與友人打撞球,晚上10點多,從新莊化成路搭乘299路公車,準備搭到台北車站換車返回蘆洲住處,卻過站不下車,裝睡坐到捷運新生南路站,趁機伸鹹豬手摸鄰座正妹大腿。

正妹原以為是自己的手誤觸大腿內側,移開放在腿上的包包,竟發現林男的鹹豬手,林男見事跡敗露,才趕緊抽回右手,正妹氣得要求司機報警抓色狼。

林男應訊時否認伸鹹豬手並辯稱,下班與友人去打撞球,玩得太累才在公車上睡著,可能睡太熟,「手自動摸到屁股或大腿側邊」。

檢方調查,林男原打算在台北車站下車,且晚上車流量少,從新莊化成路搭車到台北車站僅約15分鐘車程,不太可能有時間睡覺,質疑他為了伸鹹豬手才刻意坐過站,但由於被害正妹不提告,且從未出庭,只好將林男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