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林清超硬背景曝光!兄夏鑄九、父KMT大老夏曉華

輔大社科院院長夏林清。(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輔大社科院院長夏林清。(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9/25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輔仁大學社科院院長夏林清處理系上女生遭學弟性侵案,處理方式疑似吃案,甚至逼迫被害女生PO文公開道歉,引發輿論一面倒批評。輔大23日做出決議,暫時停止夏林清的社科院長行政職務。不過有PTT網友分析,以夏林清父親為國民黨特務及媒體大老夏曉華、哥哥為台大城鄉所前所長夏鑄九、丈夫為台北市勞工局前局長鄭村棋的背景,最後一定能保住教授職位。

輔大校長江漢聲今天(25日)凌晨發表公開信,對性侵案受害女學生致歉。PTT網友「Luftschiffe」在八卦板討論回文指出,「輔大心理系你去看師資,就知道這間並不是走一般路線的心理系,與一般人印象中的諮商/治療更不一樣。夏林清自己其實是教育學出身,她的博士課程也是在哈佛教育學院裡面,加上她不在正業當中的活動,走的路線自然不是一般人所能容易瞭解的,只是她們也沒有很想要讓我們這些白丁瞭解就是。」

這名網友繼續說,「夏林清會在搞什麼工作小組其實我並不意外,這一派的作法在我們業界略有所聞,講的是都很好聽,真的用起來會嚇死人,拿來帶社運界可能還可以用,反正進去的人還算是在同一個星球上,拿來用在外人身上就會真的出問題了。」他建議夏林清現在就在家閉嘴等校方處理的結果,反正以她丈夫鄭村祺、哥哥夏鑄九、爸爸夏曉華的背景,「輔大又不會拔她的教授缺,她家男人都這麼有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