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調外界誤解 夏林清:看到道歉文「心情是高興的」

夏林清今指出,她看到女學生近日的道歉文時,「心情是高興的」,並強調外界錯置受害女學生的發文角色,才會在沒查證的情況下發起公審。(資料照)

夏林清今指出,她看到女學生近日的道歉文時,「心情是高興的」,並強調外界錯置受害女學生的發文角色,才會在沒查證的情況下發起公審。(資料照)

2016/09/24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輔仁大學去年爆發校園性侵案,社科院長夏林清被外界質疑「私設工作小組」,受害女學生近日在臉書發文向夏林清道歉,引發外界質疑是「被道歉」,夏林清對此說法不能接受,今更透過媒體指出,她看到女學生近日的道歉文時,「心情是高興的」,並強調外界錯置受害女學生的發文角色,才會在沒查證的情況下發起公審。

夏林清:被害女學生道歉是因不實指控

輔仁大學校園性侵案延燒數月,曾在事後介入處理的夏林清也成眾矢之的,甚至在本週被輔大暫時停止院長職務,不過今天剛返回台灣的夏林清透過媒體指出,工作小組是由受害女學生及其友人提議組成,而非她所私設。

《蘋果》報導指出,夏林清今凌晨返台後指出,受害女學生近日發出道歉文,她看到時「心情是高興的」。夏林清說,該名學生道歉,是因認清其男友於今年的5月29日對工作小組、夏林清及心理系有不實指控,才會在時隔4個月後出來道歉,並非外界所認為的,是以「性侵受害者」的身分「被迫道歉」。

夏林清指出,外界將女學生發道歉文的角色錯置,卻又沒經過查證,才會在錯置誤解的情況下在網路發文公審,但她呼籲外界可求證並尊重女學生的行為,並指出,若持續主張女學生是被迫道歉,這些人應自己承擔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