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吞毒品強押銀行賣帳戶 男寫下「報警」獲救

羅男在申請表上寫下求救訊息,行員驚覺有異報案。(記者陳薏云翻攝)

羅男在申請表上寫下求救訊息,行員驚覺有異報案。(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6/08/26 22:33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敢把我的藥私吞!」25歲廖姓藥頭長期販賣K他命供21歲羅姓男子吸食,近日將其拉為下線,給的貨被羅男自己吃光光,廖嫌憤而將羅男擄到汽車旅館痛毆、簽本票,並強押至銀行欲辦理人頭帳戶轉賣給詐騙集團,所幸羅男趁廖嫌不注意,在申請表上寫下「幫我報警,後面那個人押著我」,精明的行員察覺報警,警方訊後將廖嫌依恐嚇、妨害自由、毒品、重利、傷害等罪嫌移送。

廖嫌約半年前開始販賣K他命給羅男,見其銀貨兩訖個性爽快,月前將10包共10克,總價值1萬5千元的K他命交予羅男,要他當下線去銷貨,沒想到羅男將貨拿走後卻人間蒸發,並拒接電話,廖嫌才知貨早被羅男吃光光,根本沒有賣出去。

廖嫌不滿被黑吃黑,24日凌晨夥同外號阿志、小光及另一名姓名不詳的男子,前往羅男家將其擄走,帶往新店區的汽車旅館棍棒行刑,並逼迫只好被迫簽下50萬元的本票。後又強押羅男到永和區中正路上的銀行,要求羅男申請一個人頭帳戶,欲轉賣給詐騙集團洗錢用。

羅男害怕得邊手抖邊填寫申請資料,趁坐在身後的廖嫌不注意,在申請人簽名欄寫下「幫我報警,後面那人押著我」,女行員看到後也機警的拿紙回寫「哪位」,羅男再寫下「後面黑衣那位」,行員驚覺有異,立刻通報警方。才將廖嫌繩之以法,警方也將持續追查同夥,絕不縱放。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廖嫌被逮捕後遭移送法辦。(記者陳薏云翻攝)

廖嫌被逮捕後遭移送法辦。(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