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大周邊機車失竊率高 學生PO臉書緝凶

成功大學周邊機車失竊案頻傳,成大校園小記者Skyfall在臉書成大專區一一一一人力銀行po文請大家幫忙留意協尋。(圖擷取自成大專區一一一一人力銀行臉書)

成功大學周邊機車失竊案頻傳,成大校園小記者Skyfall在臉書成大專區一一一一人力銀行po文請大家幫忙留意協尋。(圖擷取自成大專區一一一一人力銀行臉書)

2016/04/25 14:2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最近成功大學周邊機車失竊案頻傳,據傳PTT上有人目擊有貨車直接在前鋒路搬機車!成大校園小記者Skyfall今天在成大專區一一一一人力銀行臉書PO文請同學與大家幫忙留意可疑人物、車輛,設法找回成大學生失竊的機車。

Skyfall還把失竊機車的特徵、資料PO上網,請大家幫忙留意可疑人物、車輛,拍照或是報警,雖然找回失車的機會很小,但是如抓到兇手,讓同學更有可能找回車子,請大家幫忙分享,因為機車對學生來說是很大的開銷,目前失主都很焦急,感謝大家幫忙。

對此,南市警一分局東寧派出所長許明富表示,有關成大學生在PTT討論涉載運機車的貨車,警方已查出一輛特定貨車,目前在追查此貨車下落、以了解該貨車載運機車的動機。此外,民間拖吊違停車輛展開,4月24日就有2名在成大周邊失竊機車的民眾報案,但被警方查出兩輛失車其實是違規停車,被民間拖吊車載到市府委外的東仁拖吊場,提醒民眾要留意停車地點路面是否留有車子被拖吊的資訊。

許明富不諱言成大周邊一向是東區機車失竊率最高的地區,他接掌東寧所1年多以來,加強查緝防範,成大周邊機車失竊率至少降到三分之一,目前估計平均每週約有3、4輛機車失竊,其中能找回1、2輛,警方會持續加強埋伏肅竊勤務,全力追緝偷車賊;也請學生為愛車加上輪胎大鎖,能有效降低失竊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