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太平區注意這個人!特徵是口臭和大痣

太平區疑似有詐欺犯出沒,網友PO網請民眾注意。(翻攝自臉書我是太平人)

太平區疑似有詐欺犯出沒,網友PO網請民眾注意。(翻攝自臉書我是太平人)

2016/04/19 18:02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詐騙不止電信詐欺!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太平人」發文,表示近來台中市太平區有一名前科累累的謝姓禿頭詐欺犯,特徵有嚴重口臭及異樣體味,用著假名片假姓名地址到多處行騙,謊稱賣南北雜貨要店家大量下單付款後跑掉,太平警方目前已受理追查中。

網友指出,這名謝姓男子在彰化、台中一帶店家兜售便宜南北貨用品,謊稱需要一次大量訂貨,但待款項到手後就跑掉聯絡不到人,直到揚言要報警處理才回電,並以父母死了處理後事,被地下錢莊追債等理由推託,最後就避不見面跑路!

網友表示,這個人完全無信用可言,除姓名、住址是假的以外,連臉上那顆大痣可能都是假的,因為身份證上是個面上無痣的禿頭,可能為了易容而故意點顆痣在上面怕人認出,不過其身上異味及口臭應該很好認,希望民眾看到立即報警,以免更多人受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