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發酒瘋割腕大鬧急診室 踹傷光田女護理師

光田醫院急診室傳出暴力事件。(記者張軒哲攝)

光田醫院急診室傳出暴力事件。(記者張軒哲攝)

2016/04/01 17:0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又見急診暴力!台中龍井區一名許姓女子昨日深夜飲酒後自殘,被救護車送至沙鹿光田醫院包紮傷口,詎料,許女在急診室「發酒瘋」,除了大聲咆哮,還趁著黃姓女護理師協助包紮時,冷不防踹該名護理人員腹部,造成腹部受傷,護理師不排除對許女提告。

警方指出,許女於3月31日晚間10時21分在員警陪同下由龍井救護車送至沙鹿光田醫院急診室,起初她情緒激動、在急診室大聲咆哮,她自稱心情不佳飲酒後割腕,醫護人員見她酒意甚濃,先任她宣洩情緒,黃姓護理師待她情緒平穩後,將她帶到急救區進行右手腕傷口處置。

當護理師協助許女固定右手腕時,許女突然彎曲雙腳踹該名護理人員腹部,導致腹部受傷,黃女飽受驚嚇,許女經救治後旋即離院。

光田醫院今日表示,院方一向譴責任何形態的暴力,對於黃姓護理人員是否提告,院方尊重其意願,並將會協助處理。

沙鹿分駐所指出,若護理師有提告,會依傷害罪嫌將許女函送法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