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棒打死同事 兇嫌在附近躲藏遭逮

陳嫌遭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攝)

陳嫌遭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攝)

2016/01/31 11:4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今日凌晨驚傳殺人案,56歲張姓男子因與52歲陳連一有過嫌隙,今日凌晨2時許,2人在任職的派遣公司2樓喝酒,疑似酒後發生激烈口角,陳男竟憤而拿起一旁的木棍朝張男的頭部一陣猛擊,隨即逃逸無蹤,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張男頭骨凹陷、腦漿噴出,已吐血身亡,案發後2小時警員在距離犯案地點不到100公尺的停車場逮捕犯案的陳男。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今日凌晨,獲報新莊中正路某住宅發生打架受傷事件,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張男已明顯死亡,一旁還留著長約90公分、沾染血跡的木棍,懷疑是兇殺案件,趕緊通報警方。

而犯案的陳男犯案後逃到案發地點對面的停車場躲藏,期間更數度探頭觀看警方偵辦,因其行跡可疑,驚動停車場警衛及看門狗,隨即遭線上巡邏警力攔下盤查,陳男自認難逃法網才承認犯案。

警方調查,2人皆是派遣公司的員工,平時一起打粗工,但日前有過多次口角,陳男疑似懷恨在心,今日凌晨2人在公司喝酒,又爆發激烈口角,陳男才會憤而行兇,但偵訊時陳男皆低頭不語,動機有待調查,全案將依殺人罪嫌偵辦。

現場外觀。(記者曾健銘攝)

現場外觀。(記者曾健銘攝)

犯案凶器。(記者曾健銘翻攝)

犯案凶器。(記者曾健銘翻攝)

陳嫌犯案後躲在停車場。(記者曾健銘翻攝)

陳嫌犯案後躲在停車場。(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