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躁情人打死女友 一屍兩命

2015/12/16 11:5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打零工的李男(28歲)約今年2月間與邱女(25歲)同居,傳出邱女懷孕了的好消息,雙方論及婚嫁,不料9月11日兩人赴東勢旅遊,卻僅因住宿與否等細故,李男情緒失控,當眾打了邱女,翌日清晨6時許邱女還是拒絕返家,李男竟從民宿2樓將邱女推下,還跟著下樓繼續痛毆,載邱女回台中潭子住處,持續以木棍痛毆,活活打死,當天上午10時送醫時,母、胎均已死亡,檢方依殺人罪等起訴。

起訴書指出,李男平常在建築工地打零工,今年初在友人介紹下與邱女交往,邱女則在餐飲店擔任外場服務員,兩人在潭子區李男住處同居,不久邱女傳出懷孕了,兩人還論及婚嫁,案發當天9月11日,小倆口與數名友人結伴去東勢山區遊玩,到晚間邱女與友人主張投宿民宿,隔天繼續玩,但李男不同意,也想省錢,又以家裡有事為由,打了邱女巴掌,獨自返家。

隔天一早李男又騎著機車到民宿,清晨6時把邱女挖起床,強拉要帶走,導致她滾下樓梯,從2樓摔到1樓,繼續毆打邱女,邱女心有餘悸才同意回家,兩人回家繼續吵,李男情緒失控,居然拿一根長90公分、粗4公分的木棒,痛打邱女臀部、手腳,造成全身嚴重瘀傷、昏迷,李男媽媽、弟弟將她送醫,仍然宣告不治,腹中胎兒是李男骨肉,也宣告死胎。

李男落網後,坦承打人,氣不過女友在友人前不給他面子,沒想到下手太重把人打死「真的很後悔!」,檢方發現邱女送醫前已死亡,殺人罪嫌明確,依殺人罪及傷害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