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L夜歸返家 竟遭癡漢熊抱、襲胸

痴漢對OL襲胸。(情境圖)

痴漢對OL襲胸。(情境圖)

2016/01/29 13:2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年約20多歲的高姓男子,去年11月晚間在台北市中正區閒晃,撇見前方一位OL身材姣好,走路搖曳生姿,竟心生歹念,鬼鬼祟祟靠近從後熊抱OL,並伸手襲胸,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獲高男,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事後雙方達成和解撤告,檢察官今將高男不起訴。

處分書指出,去年11月26日晚間10點半,高男行經臨沂街時,看見一名年約20多歲的OL,正下班步行返家,高男見OL年輕貌美、身材曼妙,竟偷偷尾隨其後,待四下無人之際,從後伸手熊抱OL,再伸狼爪突襲雙峰,OL被高男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驚聲尖叫,高男則趁隙狂奔逃逸。

OL不甘受辱,向中正第一警分局報案,警方獲報後調閱沿路監視器,鎖定高男身分,循線將他逮捕到案,警詢時,OL與高男達成和解,未待檢察官傳喚,即遞狀撤回告訴,檢方因而將高男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