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澆花噴髒鞋 7年級生慘遭5惡少打破頭

2015/12/28 12:56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一名國中7年級林姓男學生,因澆花不小心噴髒林姓女同學的鞋子,慘遭林女找劉姓等5名惡少,圍毆1個多小時,致林生受顱內出血等傷。基隆地檢署今天依重傷害罪嫌起訴劉姓等5名少年。

起訴書指出,林姓少女不滿林姓男同學去年9月間澆花時,不慎潑灑到她的鞋子;隔月,去電找來校外劉姓少年出面處理此事。

劉姓少年依約至林生就讀學校堵人,先徒手毆打林生腹部一拳,再將林生拖到附近國小校內川堂毆打,時逢林女的簡、潘、林與曾姓等4名少年路過,在林女號召下加入毆打林生的行列;期間,劉少甚至以皮帶揮打林生,致林生不斷向林女道歉。

劉少見林生道歉後並未放人,反用鋁箔包奶茶砸林生的頭,見林生倒地後,又跳到林生的身上踩踏,再要求林生繼續道歉。

林生自從遭劉等人圍毆後,不斷表明想要離開,但遭劉等5少年拒絕,反先將林生再押至活動中心角落繼續毆打約1小時後,再帶至附近幼稚園小山坡公園繼續以徒手、腳踹等方式毆打林生的頭、腹部、四肢、背部等處,致林生陷入昏迷才罷手後離去。

林生被打得遍體鱗傷,勉力步行返家後,因傷勢過重,經就醫後,受有顱內出血、肝臟損傷、急性腎衰竭及頭、軀幹與四肢多處挫傷。時隔年餘,林生仍受有外傷性蜘蛛膜下出血及語言功能障礙等後遺症。

基隆地檢署今天依重傷害罪嫌起訴劉姓等5名惡少,教唆劉等5少年打人的林女則已經被法官裁定接受安置感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