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失控嗆女友好姐妹 女友:去告他!

2015/11/21 23:21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黃姓男子去年5月間銜命到KTV接陳姓女友回家,一進包廂卻見到女友喝掛,他暴怒摔酒瓶還恐嚇陳女好姐妹:「再約我女友出來就要妳們好看!」甚至跟對方拉扯。陳女清醒後不挺男友傳訊給好友說:「妳們比較重要,趕快去告他!」新北地院判黃判拘30日定讞。

本案發生於5月14日凌晨1時許,黃男因接到女友電話,奔赴KTV接人,但一到包廂,見到女友喝茫,竟暴氣摔酒瓶,怒嗆呂姓及謝姓女子:「如果敢再約我女友出來就要你們好看!」呂女也不甘示弱,摘下黃男眼鏡,兩人發生拉扯,雙雙驗傷互告。

同日下午,陳女清醒後,以行動打臉男友的失控行為,傳訊給好友說:「親愛的妳們沒事吧」、「妳們比較重要,趕快去告他,其他的還需要甚麼資訊跟我說!」檢方依傷害與恐嚇罪起訴黃男,呂女也被依傷害罪起訴。

法院審理時,雙方對於傷害部分撤告,但恐嚇部分,黃被拘20日,緩刑2年;不過,他卻選擇上訴否認恐嚇。

合議庭判定,黃男確實口出恐嚇之語,且一審僅對黃恐嚇呂部分論罪科刑,未論及黃還恐嚇謝女,加上黃犯後自始未坦認犯行,未道歉或取得諒解,判他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