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酒後摔下樓 醉臥遮雨棚不省人事

北市邱姓男子酒醉後摔下樓,躺臥在遮雨棚上怎麼都叫不醒。(記者陳恩惠攝)

北市邱姓男子酒醉後摔下樓,躺臥在遮雨棚上怎麼都叫不醒。(記者陳恩惠攝)

2015/11/20 17:4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真是醉離譜!台北市大同區下午驚傳墜樓意外,原來是三樓男住戶酒後由三樓摔落,索性醉臥1樓遮雨棚,直到母親呼救,才由消防局救護員將他搬下樓送醫。

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今天下午4時9分據報,位於北市延平北路二段247巷內,疑有男子跳樓,派出救護車、消防車弛援,發現男子躺在1樓的遮雨棚上呼叫竟毫無知覺,費盡氣力爬上遮雨棚,發現男子滿身濃厚酒味,怎麼叫也叫不醒,只好將他送醫。

樓下鄰居表示,50歲邱男是該棟3樓的老住戶,今天下午獨自在家飲酒,不知何原因走到住家未裝有鐵窗的陽台,一時重心不穩摔落,他們直到邱母飛奔下樓求援才知發生事情,趕緊打119求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