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144傷患未出院 張善政:續提供協助

在新北市及衛福部的協助下,塵爆傷患陸續出院。(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在新北市及衛福部的協助下,塵爆傷患陸續出院。(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5/09/15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樂園塵爆意外事件至今在新北市及衛福部的幫助下,陸續有傷患出院的好消息傳出,今(15)日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出席主持「0627八仙樂園粉塵暴燃專案小組第7次會議」表示,未來將連同相關單位提供生活與社會重建等協助,以幫助傷患盡早回歸原有生活。

張善政在「0627八仙樂園粉塵暴燃專案小組第7次會議」指示,對於傷患日後的就醫、就學、就業、就養等問題,將請新北市政府、衛福部、勞動部、教育部、627燒燙傷管專案管理中心等相關單位提供協助,目前多數傷患仍屬復健階段,關於就醫復健交通部分,新北市政府以和11家有線電視業者協調,請業者共同捐贈1千萬元新台幣,作為協助傷患就醫復健的交通經費。另外,有23衛傷患表達有「就業」需求,張表示未來將以一人一案為原則,請專案管理中心、新北市政府及勞動部妥善媒合。

衛福部則表示,截至今(15)日,還有144人繼續留院治療、36人在加護病房。而國外第一批送來的大體皮膚總量約為70萬平方公分,配送至34家醫院,累積供應量為58.95萬平方公分,使用率為87.4%,食藥署庫存餘11.06萬平方公分,醫院庫存於7.43萬平方公分。

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今日出席主持「0627八仙樂園粉塵暴燃專案小組第7次會議」。(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今日出席主持「0627八仙樂園粉塵暴燃專案小組第7次會議」。(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