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伸手進口袋摸「鳥」150次?高中生告女教師

男學生控告老師經常搜索他,將手伸進男學生口袋「摸鳥」,經檢方調查老師是為了搜查是否有違禁品,將老師以不起訴處分。(資料照)

男學生控告老師經常搜索他,將手伸進男學生口袋「摸鳥」,經檢方調查老師是為了搜查是否有違禁品,將老師以不起訴處分。(資料照)

2015/08/04 18:3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一名高中女教師被男學生指控,涉嫌以搜索身上有無攜帶違禁品為由,將手伸進男學生口袋「摸鳥」,在不到一年內,至少被老師摸了150次,學生家長因而控告女教師妨害性自主。女教師則喊冤道,該名學生根本就是老菸槍,常被她搜出香菸、打火機,再加上另名學生出面替老師作證,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將該名女教師不起訴。

據悉,該名年約40多歲的女教師,任職於北市文山區某私立高中,是高二班級的班導師,該班一位17歲的男學生因有吸菸習慣,口袋內不時會藏有香菸及打火機,身上也常飄散菸味,該名女教師得知學生常違規吸菸,只要聞到男學生身上有菸味,就會伸手進口袋查看是否有違禁品。

該名學生指控,老師於102年10月至103年8月期間,把他當賊一樣,頻繁將手伸進他的口袋內「亂摸」至少150次,他因而向母親控訴,老師常藉查違禁品為由,把手伸進他的褲檔內「摸鳥」,甚至還會摸大腿,或是在鼠蹊部游移,令他不堪其擾。學生家長一聽,憤而向文山警分局控告女教師涉嫌妨害性自主。

台北地檢署傳喚該名女教師,她喊冤道,該名男學生根本就是老菸槍,身上常常攜帶香菸、打火機等違禁品,身上更不時飄散菸味,之前曾被他搜出至少5~10次違禁品,才會將手伸進學生口袋查看,並無猥褻之意,他也曾在班導師會議時提出此事,將該名男學生記過處分。

此外,班上另名學生也跳出替老師作證,強調該名學生卻有吸菸行為,老師並無隨便亂摸之舉。檢察官審酌老師及作證學生說詞,並調閱學生違規紀錄,認定老師所言非虛,今將她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