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卷沒訂正完遭師體罰 家長提告

2015/07/24 06:00

〔記者黃旭磊、洪定宏/高雄報導〕小三學童遭導師抽打手臂、體背,家長驗傷後提告。

「考卷沒訂正完,被老師用熱熔膠棒抽打下十下,共有七個學生被打,其中有一人閃避還被打頭」,八歲學童下午在母親陪同下,訴說事發經過,事發於今年五月六日,家長不滿老師沒道歉,經過兩次調解會後,學生於事發後轉學,家長出示義大醫院驗傷證明、柯能氏注意力測驗報告,於本月向高雄地院提起傷害告訴。

據了解,老師當天將早自習考卷解答寫在黑板上,七名學生考不及格,沒訂正完被打,其中五人被打一下,這名學童與另名單親學童被打十下,先前也因過動、考試不及格而被處分。

家長表示,外界以為撫慰金談不攏才提告,「事實上,從頭到尾沒談過錢,就算法官判賠一元,也要花錢跑法院,就是要老師親口說抱歉」。

校方於今年五月介入調查,校長表示,四十六歲老師於校內執教約二十多年,承認確有體罰情事,事發當晚就到學生家樓下準備道歉,之後又兩度出席調解會,無奈家長僅派代表參加,本案已報請高雄市教育局懲戒會,給予申誡以上處分。

校長無奈表示,這名老師風評不錯,原計畫邀請雙方和解,「把心結打開,互相道歉對雙方都好,可惜家長兩度缺席協調會」。

教育局表示,全案經查屬實,已對老師處以申誡兩次;被體罰的學生已轉校,要求兩所學校合作,持續與家長溝通調解,並輔導身心受創的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