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5子命案驚悚巧合! 發現雙頭顱獵人毛骨悚然...

發現雙頭顱白骨的獵人林俊雄。(記者王錦義攝)

發現雙頭顱白骨的獵人林俊雄。(記者王錦義攝)

2015/06/12 0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5子命案中,涉嫌殺害3兒2女的夫妻劉志勤、林真米,繼前天發現疑似兩人的2顆白骨頭顱後,昨天更在現場一具睡袋內,發現合抱的男女骨骸,檢警認為,這對男女約有9成機率是這對夫妻。前天發現雙頭顱的獵人林俊雄更透露,當天發現白骨後返家睡覺,就夢見一名白衣女子,比對林真米的照片後,直覺毛骨悚然,因為「愈看愈像」!更巧的是,他恰巧也有3兒2女,回想起來相當離奇,讓人驚恐。

承辦警員說,發現白骨的林男,狀況與5子命案有諸多巧合。5子命案發現時間是95年9月8日「下午4點半」左右,跟發現白骨的林俊雄作夢嚇醒時段差不多;林俊雄膝下也有3男2女,與本案相同;此外,前天是因百步蛇出現,林俊雄才改變心意前往火葬場正後方,也就是陳屍位置,平常獵人並不喜在此放陷阱,當天實在是時機巧合。

《蘋果日報》報導,林俊雄前天下午上山打獵,發現一對頭顱白骨後,嚇得跑回家,入睡後夢見一名短髮白衣女子站在床邊,他驚醒後趕緊報案,昨在新聞中看見命案兇嫌林真米的照片,頓時背脊發涼,因為夢裡的女子很像林真米。

他還說,命案中3男孩、2女孩遇害,巧的是,他也有5個小孩,「碰巧就是3男2女」!

檢警認為,這對男女骨骸約有9成機率是這對恐怖夫妻。(記者王錦義攝)

檢警認為,這對男女骨骸約有9成機率是這對恐怖夫妻。(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吉安鄉5子命案凶宅至今無人居住。(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吉安鄉5子命案凶宅至今無人居住。(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