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母洗腎對女護理師伸鹹豬手 色翁硬拗「孔金ㄟ嗎?」

年近六旬的林姓男子陪母親到醫院洗腎,竟趁向年輕女護理師說明母親病史時,動手摸女護理師的大腿內側。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 。(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年近六旬的林姓男子陪母親到醫院洗腎,竟趁向年輕女護理師說明母親病史時,動手摸女護理師的大腿內側。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 。(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2015/04/22 12:5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年近六旬的林姓男子陪母親到醫院洗腎,竟趁向年輕女護理師說明母親病史時,動手摸女護理師的大腿內側,隔天發現照顧母親的護理師換人,竟當眾咆哮:「以為自己係孔金ㄟ(鑲金之意),給我摸我還不要!」林男到案後承認摸女護理師大腿,辯稱要解釋母親舊傷位置才摸,台北地檢署今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去年10月,林男陪母親到新北市新店某醫院洗腎,他向年約20多歲的女護理師解釋母親大腿舊傷病史時,涉嫌趁機摸女護理師右大腿內側,女護理師不甘受辱,改由其他護理師照顧林男母親。

林男隔天到醫院探望母親,發現負責照顧母親的護理師換人,竟當眾飆罵「以為自己係孔金ㄟ(鑲金之意),給我摸我還不要!」囂張態度害自己吃上性騷擾官司。

林男警訊時承認摸女護理師右大腿外側,但經檢方訊問時又改稱摸左大腿外側,辯稱母親左大腿外側曾開過刀,為解釋母親舊傷確切位置才動手;女護理師則指控被摸右大腿內側,隔天還聽聞被告當眾咆哮,透露其他護理師也遭被告騷擾。

檢方認為,林男說法前後不一,無論是否要解釋母親的舊傷,都不能擅自伸手摸女護理師大腿,所以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