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公道的找上門 毆打街友少年已搬家

毆打街友的2名少年個資遭網友起底,其中沈姓少年已與母親一同搬離原本住處。(圖擷取自《TVBS》)

毆打街友的2名少年個資遭網友起底,其中沈姓少年已與母親一同搬離原本住處。(圖擷取自《TVBS》)

2015/01/22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網路瘋傳的一則「少年痛毆遊民」影片受大眾撻伐,影片中2名打人的少年在道歉後,遭網友搜出個資,不少民眾紛紛到其住處想替遊民討公道,但卻發現其中一名沈姓少年已搬離住處。

2名少年在新北市中和4號公園毆打遊民的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發動肉搜,不但查出少年的臉書,連其個資也遭起底。

根據《TVBS》報導,沈姓少年住處的保全表示,在事件爆發後,不少人紛紛到少年住處想替遊民討回公道,「有從基隆來的、內湖來的,也有從桃園來的」,但少年的母親已經帶著孩子搬離住處,希望生活能回歸平靜。

此外,另名毆打遊民的林姓少年今(22)日也藉由拍攝影片致歉,但由於音量極為小聲,根本聽不到說話內容,雖然林姓少年在最後鞠躬道歉,仍被網友狠批:「毫無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