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巧了吧!警抓毒販胃痛 打開龍角散赫見毒品

洪姓毒販把毒品藏在龍角散的罐子中。(記者吳政峰翻攝)

洪姓毒販把毒品藏在龍角散的罐子中。(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01/10 17:28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基隆市刑大偵二隊日前接獲線報,指出35歲洪姓男子涉嫌販毒,多日埋伏後確認行蹤,今晨拂曉出擊逮人,沒想到在洪嫌住處遍尋不到毒品,員警既緊張又沮喪,加上埋伏一夜未睡,胃痛難耐,見房內有罐胃藥「龍角散」,想打開服用,卻發現裡面竟是安非他命跟K他命,如獲至寶,胃痛頓時消除,警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洪男涉嫌把毒品賣給譚姓、許姓及余姓等下游施用,雖然證人指證歷歷,但洪男仍堅稱僅收取「代購費」,每次200元,並非從事販毒企圖規避法律責任。

警方在洪家查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包、第三級毒品K他命1包、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玻璃球3個、夾鍊袋00號6包、K盤1個,依現行犯移送基檢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