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躲土地公廟 露出屁股女警活逮

鳳崗所女警高竹君將躲在土地公廟的通緝犯揪出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鳳崗所女警高竹君將躲在土地公廟的通緝犯揪出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4/12/04 23:4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薛姓男子因詐欺被通緝,竟藏身土地公廟內,見警巡邏竟貼牆躲藏,女警高竹君眼尖發現,迴轉已不見蹤影,翻遍整間廟宇,赫見薛姓男子塞在金爐與牆壁縫隙中,屁股卻露出在外,當場將他揪出送辦。

警方調查,嫌疑人薛姓男子(41歲)曾犯下詐欺案,今年11月26日被高雄地院發布通緝,他為了躲避查緝,跑到土地公廟、里長服務處休息,昨天深夜藏身鳳山體育館旁1間土地公廟,發現警車巡邏經過,立刻身貼牆壁,完全不敢亂動。

鳳崗所女警高竹君眼尖發現男子行跡可疑,駕車迴轉已不見蹤影,她直覺有異上前察看,巡遍廟內各個角落,赫見男子塞在金爐與牆壁隙縫中,並且以垃圾桶遮掩,卻露出屁股在外,加上衣服顯眼,當場將他帶所偵辦。

警方表示,薛男到案不配合辦案,一度還想攀關係,供稱住在某里長家中,經警方詢問里長是否認識他,里長說他常到辦公室休息,但不知道他是通緝犯,薛男才啞口無言。

警方指出,他供稱因自己被法院通緝,他為躲避查緝,才躲在廟宇休息,看見警方巡邏車經過,才慌張地躲在金爐旁,沒想到還是被逮捕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