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車遇狼爪 女子遭性騷、毆打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在蘆洲區長榮路與光榮路口攔了一輛計程車,沒想到司機突將車門反鎖、椅背放平,轉身抓住陳女手臂,意圖親吻陳女。(本報資料照)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在蘆洲區長榮路與光榮路口攔了一輛計程車,沒想到司機突將車門反鎖、椅背放平,轉身抓住陳女手臂,意圖親吻陳女。(本報資料照)

2014/11/18 13:16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從事旅遊業的24歲陳姓女子,日前晚間9時許,在蘆洲區長榮路與光榮路口攔了一輛計程車,欲前往台北市重慶北路找朋友,不料司機開到三重區仁義街時,說要下車拿東西,要陳女稍等。「不用了。」陳女向司機表示她再攔其他車就好,欲付車資下車,沒想到司機突將車門反鎖、椅背放平,轉身抓住陳女手臂,意圖親吻陳女。

司機面露淫色,對陳女說:「乖一點,不要動,一下下就好了。」陳女聞言嚇得花容失色,驚問:「你要做什麼?」拿起手機欲撥打電話,司機見狀大怒,伸手欲搶下手機未果,掄拳就朝陳女臉上揍去,混亂中陳女將珍珠奶茶潑灑至駕駛座後方,並咬傷司機中指,臉上又挨了幾拳,造成鼻梁、雙臉頰,以及額頭紅腫挫傷。

「不要打了!拜託,你要錢的話我可以給你。」司機見陳女對他懇求,才冷靜下來向她道歉:「對不起,我剛剛喝了點酒,情緒有點失控,我不是故意的,如果你不要報警的話,我可以放妳走。」待陳女答應後,司機才打開車門,放陳女下車,並再度央求陳女不要報警。

陳女下車後奔至河邊北街,打給朋友求救,隨後由友人陪同至醫院驗傷,再到派出所報案,對司機提告傷害及妨礙自由,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鎖定狼蹤,正全力追緝該名男子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