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美衝突打女友 印刷董事判賠31萬

2014/11/18 06:00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市頗為知名的印刷業張姓董事與郭姓女友到美國旅遊起衝突,郭女被毆在當地聲請保護令,返國後要求賠償醫藥等費用,高雄地院開庭審理,張男未出面答辯,判決他賠償精神慰撫金等共31萬元。

據了解,今年5月間,原告郭女與張姓男友結伴到美國旅遊,不料27日兩人在紐約逛街,因細故起爭執,張徒手將郭女往道路方向大力推擊,使其瞬間不支倒地,導致左前臂骨折。

郭女為免再次受傷,隨即向美國警方申請家暴事件保護令,並在當地觀察一至兩週,張竟不顧其傷重自行返台,郭女要求賠償精神慰撫金、醫藥費等71萬元;張未於言詞辯論期日到場,也未提出書狀作答辯。

承辦法官根據郭女提出的美方家暴事件報告,以及兩地醫院診斷書,認定張男確有打人,並審酌兩造社會地位和經濟收入等情形,賠償31萬元比較合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