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公車上疑伸鹹豬手 司機開到警局直接逮人

陳男酒後搭公車,被指控涉嫌在車上摸女乘客膝蓋,被扭送派出所,酒測值高達1.95,但他否認性騷擾。(記者黃良傑攝)

陳男酒後搭公車,被指控涉嫌在車上摸女乘客膝蓋,被扭送派出所,酒測值高達1.95,但他否認性騷擾。(記者黃良傑攝)

2014/11/15 19:2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陳姓男子今早酒後搭公車欲尋友,見一對張姓姊妹花和洪姓女大生可欺,涉嫌伸出鹹豬手偷摸後座張女,姊姊見狀伸手攔阻,2人走向前告訴司機「有色狼」,返座時見陳轉向洪女騷擾,洪女遭騷擾碰觸膝蓋怒瞪陳,公車司機直接把車開到市警局門口,但陳男否認性騷。

陳男(36歲)被扭送派出所後,否認對3名女乘客性騷,經酒測值高達1.95,爛醉的他很「盧」,嗆警「為何對他上手銬」,警方回他:「依現行犯逮捕你」,陳男還供稱認識被害人,洪姓女大生明確回答警方:「不認識陳男」。

今早10點30分許,陳男與友人酒後搭乘由小港開出的214號公車,他坐在倒數第二排位置,張姓姊姊(24歲)、妹妹(23歲)與洪姓女大生(19歲)坐在後座,公車行經五福四路、大智路口時,陳男突然站起,側身疑向後座張妹伸鹹豬手,張姊伸手護妹擋掉。

陳男又涉嫌騷擾姊妹花鄰座的洪姓女大生,陳男轉身對著女大生,彎身碰觸她的膝蓋,洪女怒瞪陳男,本能地喝斥:「你要幹什麼」,騷擾過程被姊妹花撞見,司機聞聲便把公車開往警局。約6分鐘公車駛至市警局門口停下,洪姓司機向顧守警局大門的保大警員說明女乘客要報案,前金派出所副所長吳佳霖率隊逮人,陳男酒測值達1.95,他矢口否認性騷,還在派出所內「盧」很久,嗆警「為何對他上手銬」,警方不示弱回他:「依現行犯逮捕」。

陳男供稱,公車行進間搖晃險些跌倒,可能因此不慎誤碰洪女膝蓋,否認性騷擾車上女乘客,也沒有言語騷擾,警方依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