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飲酒起糾紛 士林夜市攤商遭人毆打丟包

士林觀光夜市驚傳攤商遭人毆打擄走丟包,經查是日前飲酒糾紛的報復行為。(資料照)

士林觀光夜市驚傳攤商遭人毆打擄走丟包,經查是日前飲酒糾紛的報復行為。(資料照)

2014/11/11 21:21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知名的士林觀光夜市昨天晚間驚傳50餘歲葉姓水果攤商,遭9名男子電暈擄走毆打後丟包醫院門口事件,北市警士林分局初步調查,雙方只因席間敬酒時,葉姓被害人氣焰囂張,不爽先動手打人又濺出酒水,惹得對方不快,所以遭「回報」,難怪警方要求葉某提供資訊時,葉某不斷拒絕提告,表示不願追究此傷害事件,不過警方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中。

警方調查,昨天晚間10時餘,位於基河路的士林觀光夜市平面市場後方,放置一般電動機台附近,突然傳出多名男子的叫罵聲,只見9名男子圍著1名葉姓水果攤商拳腳交加,然後將葉某拖出夜市,搭上接應的賓士車後揚長而去,直到今天凌晨1時於,全身傷痕累累的葉某才被人發現,丟在新光醫院急診室門口外。

警方初步調查,葉某前幾日在一場宴會中四處敬酒,對方不小心「摟了他的肩」引起葉某不快,葉竟當場發飆打人,隨後又在敬酒時,將酒潑在對方身上,因為連著兩起磨擦,讓對方相當不愉快。

目擊攤商說,葉姓男子前天深夜趁逛街人潮鬆散,跑到店鋪後街的電動機台旁玩夾娃娃機及打電玩,突然遭衝進的9名年輕男子包圍,隨即聽到拳打腳踢、撞擊機台的聲響,其中夾雜「痛嗎?」的叫罵聲,攤商們跑出來欲制止,對方隨即將葉拖上車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