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暗夜傳暴力圍毆 男子慘遭電擊

台北市昨晚驚傳當街擄人圍毆事件,被害人送醫之後,頭上還包著白色紗布。(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畫面)

台北市昨晚驚傳當街擄人圍毆事件,被害人送醫之後,頭上還包著白色紗布。(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畫面)

2014/10/31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昨晚驚傳擄人圍毆事件,一名30歲的謝姓男子30日晚間11時許在通化夜市旁遭20多名不明人士企圖強押上車,男子不從因而慘遭圍毆,還被棒棍、電擊槍襲擊當場倒地抽搐。

根據《TVBS新聞》報導,男子昨晚自按摩店走出後,即遭20多名年輕人圍堵,企圖將他強押上車,目擊者描述過程,指當時男子不從,因此被以球棒、電擊槍攻擊。所幸員警及時趕到,20多人一哄而散,但救護人員將謝姓男子送醫時,發現他背後還插著電擊槍上的電針。

報導指,被害人對於事發原因及加害對象皆有所保留,送醫後也不願提告,不過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對案情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