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被潑酸 莿桐國中不只這次

莿桐國中潑酸案並非首例,本月1日便有學生遭潑不明液體。(圖擷取自中天新聞)

莿桐國中潑酸案並非首例,本月1日便有學生遭潑不明液體。(圖擷取自中天新聞)

2014/08/15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莿桐國中今日傳出學生遭潑酸事件,3名學生遭歹徒潑灑不明液體,但這已不是該校第一次發生學生被潑酸件,8月1日便有學生在上學途中遭潑灑不明液體,導致臉部及肩部受傷。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8月1日上午1名學生騎單車上學時也遭潑灑不明液體,因無嚴重傷勢便由學校保健室處理完畢,校方當時採取報警及發出校安通告警戒歹徒,而本次是否為同一人犯案,仍須警方調查。

在學校和醫院處理之下,3名學生的傷勢已無大礙,醫院人員表示,學生無明顯疼痛情況,僅眼睛下方刺刺的,目前仍無法判斷被潑液體為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