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競選總部 今開張

宋總部外牆展示競選Logo,橘色空心圓和空心正方形交疊成的實心台灣圖像。(記者林良昇攝)

宋總部外牆展示競選Logo,橘色空心圓和空心正方形交疊成的實心台灣圖像。(記者林良昇攝)

2015/11/21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宋和副手、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以及親民黨、民國黨區域立委參選人都會到場力挺;這也是兩黨合作後首次大規模造勢場合。

親民黨發言人陳怡潔表示,今天的成立大會以凝聚支持者的向心力為主,以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為主角,不分區名單下週才會公布,兩黨的區域立委參選人都會到場。

民國黨發言人徐世勳表示,徐欣瑩今天上午會在新竹縣召開記者會,公布民國黨提名、接替徐欣瑩參選區域立委的人選,下午趕回台北,與宋楚瑜一同參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競選Logo 「方、圓間成就台灣」

宋楚瑜競選總部昨仍在做最後整理,其競選Logo也因裝潢提前曝光,為橘色空心圓和空心正方形交疊成的實心台灣圖像,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競選Logo不謀而合,都有圓形成分。

宋楚瑜競選總部位於大安區新生南路與濟南路交叉口,鄰近捷運忠孝新生站。據了解,競選總部主體占地約二百坪,一樓是開放空間,地下一樓是工作人員辦公室,宋楚瑜的辦公室位於二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